2009.05.11

那些花儿

给曾在我生命中盛放过的花儿 ,
或苦或甜的日子 ,
你们一直都在 .
094d237bed0e7bec0ad18793.jpg





ONE→感谢 Jude , MOMO , 小薇 .

Jude , 我亲爱手帕交 . 陪我走过17年.
我们没有彼此错过
感谢神明的垂青
原来十余载的时光可以如此大手笔的加减乘除
我们拉著手走过了这么多年
以后还要一直走下去

MOMO , 小薇
无聊的高一时光原来如此的美好
我们在图书馆门前不怕死的摆出千手观音的造型然后自顾自的捧腹大笑
站在一楼的教室门口看人来人往
在即将走入高二的时候把教室的墙上写上几百条广告词
学校一定恨我们入骨

高二时候的冷战不必再写
忘了 如何开始也忘了如何结束
那些黑色会消失在岁月里
我们最后只记得那些美丽的微笑了


TWO→感谢BABA , 小憨 , YA

有人肯陪我逃掉所有我想逃的课,
有人在被我从睡梦中活活惊醒时不发脾气
有人记得我爱吃的东西
有人能忍受我的随时一言不发的怪脾气
有人肯在被我误解之后一如既往不留任何痕迹的对我好

谢谢BABA
你被全世界都误解我依然相信你
你有你最重视的人我有我常人难以理解的世界
即使如此希望依然在彼此心里留有余地
针眼大小就好

姑娘
突然觉得无法形容你
好心去吃烧烤你喜欢的烤大肠害除了你以外的所有人拉肚子
好心煮给的面条结果吃的人都上吐下泻
说要请我们吃饭结果过了X年依然没有动静
骑车每星期都要摔自己摔就好吧还把别人也拖下水你的车龙头现在至少倾斜45度
...........
不胜枚举

BUT
所有人都知道你没有心眼
我们都知道你对朋友的珍惜
虽然每次都很恶毒的欺负你
但是你不会介意的对不对
希望很多年后
你依然可以毫无芥蒂地叫我妈咪~XD

YA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见到你你都是跟你家YE哥在一起
说实话你第一次跟我说话我斟词酌句很久生怕一说错晚上连家都回不到就OVER了
哈哈结果咱们俩都只是面相凶么= =

上自习无聊到你疯了一样一个人跳舞我用杵著脸在旁边看以此打发时光
自己明明很想上厕所却忍着陪我整个无聊透顶的人一个一个挑厕所
原来卡米撒瑪跟我开玩笑
把原本以为不可能做朋友的人带到我的身边


THREE→感谢NANA

我的手帕交~
妈妈们是发小
我们也是XD
跟着老娘专业蹭吃蹭喝的就是我们
天冷的时候吃火锅天热的时候吃露天炒菜
哈哈好像自从关系再度变好之后在一起的时光大部分是关于吃的
嘛~~~~
果然吃是人生第一要务=v=

小时候关系很好的两个人
因为不同的生活环境不同的朋友曾经分道扬镳
曾有一段时间赌气的想NANA不是朋友只是认识的人而已
呵呵~~年少的我啊~~

现在很喜欢很喜欢NANA
很懂事很听话很直爽总之是很好很好的人
估计两个妈看到现在这样超级欣慰了吧XD
两个人之间的话题也开始投机了~

手帕交的NANA,希望能像妈妈们那样,一直是好朋友=v=


FOUR→感谢小管 , 小娜

从某种意义上
你是身边的所有人中最接近我世界中心的人
肯听我唠叨YUSA和小賤人那些乱七八糟的琐碎
陪我一起对JUNJUN的少女表情砸墙砸桌子砸地板砸一切能砸的东西
敢在我唱歌的时候恶言相向(虽然很明显你是在找死虽然我唱的的确很新八)

在我家的大床上陪我聊天到深夜
对我比狗窝还脏乱差的卧室一语不发熟视无睹
看到无数失态的样子.....

你是很特别的存在
一直都是

对于小娜
虽然认识不深但是很喜欢的女孩子
有些方面我们很相像~


FIVE→感谢 , 已经离开的MEDUSA

我不知道该如何来写你

在我心里那个善良的MEDUSA依然是很重要的人
陪我度过重要的时光

只是我忘记了时间并不是那么单纯的东西
它能改变一个人
直到体无完肤

我曾在某个地方写过也对著某个人说过
因爲是你
覺得你如何做都是天經地義
這樣的心情過了那么些年還是沒有改變
連自己都覺得詫异
这就是我想说的

我喜欢你,但讨厌将你改变的人和时间.


SIX→感谢菁菁

还是手帕交
原来我从幼年就拥有那么多友情

我们有完全不同的生活完全不同的朋友
我却觉得无论什么样的事都可以像幼年一样毫无顾忌地说给对方听
呵呵哪怕是我一厢情愿
这样的感觉还是很美好

幼年在昏黄的灯光下我信誓旦旦的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现在我想信誓旦旦地说你依然是
像妹妹一样的存在
像朋友一般美好




谢谢你们 , 陪我走到这里.

愿时间手下留情 , 能陪我一直走下去.


4d36146de6b8fde74216945c.jpg

Posted at 01:43 | 回憶攪拌機 | COM(1) | TB(0) |